瑪麗亞凱莉即將在九月底發行的新專輯,取名為"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被Billboard雜誌評為「重返校園必聽的十張專輯」(10 Must-Hear Back To School Albums)之一。

 2009年最新專輯MOAIA封面Mariah Carey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Island Def Jam
發行日期:2009年9月29日

這一位坐擁白金唱片銷量的歌手說:「每一首歌都像是我與粉絲們親密的對話、或像是我私密日記中的點點滴滴,這些歌曲都反映了我自己在生活中許多的片段。其他部分包括了從電影中、自己親身所經歷的事件、還有從朋友的故事中我得到的啟發。」「我要以這一張專輯向R&B歌手Minnie Riperton致敬,因為她的歌唱風格的確影響了我的演唱方式。」

新專輯的首支單曲"Obsessed"已為Mariah創造了新的記錄:這首歌在Hot R&B/Hip-Hop Songs排行榜首周的成績獲得#52,是Mariah在該榜10年以來最好的成績。製作人The-Dream (喜歡在歌詞中搞點有趣的東西)和Tricky Stewart (一位實力被低估的製作人)參與了專輯中的大部分曲目,而在這張專輯中Mariah還與多年夥伴Jermaine Dupri和Timbaland合作。

(Source:Billboard.com / 編譯:Request! a-f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