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將最新專輯命名為《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在昨天宣布了下一張專輯的名稱。

瑪麗亞凱莉一直在 Twitter 網站上非常活躍,目前她在 Twitter 網站上“追隨者”已經超過了40萬,她也特别選擇了在 Twitter 上向廣大歌迷透露自己下一張專輯的名字《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她在 Twitter上 說:“因為我愛你們,所以我希望你們最先知道我下一張專輯的名字《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這是非常私人的,獻给你們。”瑪麗亞還透露她將會和 R&B 王牌製作人 Timbaland 合作製作這一張全新專輯。

這張專輯將在 2009 年秋季發行,她的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目前暫時没有更多官方消息。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后蒞臨坎城(美翻~~)
 
  
 

片中卡司走紅地毯系列
 

Previous的主要演員



瑪咪咪與 Nick 閃光系列

咪咪個人鎂光秀系列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痞子阿姆(Eminem)歌詞攻擊瑪麗亞凱莉   老公Nick Cannon怒罵


由於饒舌天王阿姆(Eminem)新專輯的洩漏,導致其中一首歌曲提前被世人聽到,這首歌的歌詞裡攻擊了 和她的丈夫Nick Cannon,作為一個男人,在他的部落格裡發表文章,怒斥了Eminem。

Nick Cannon 說:「Eminem,我受夠你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没人站出來收拾你這樣的傻B,我現在要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幹掉你這件事上,就像一份全日制工作一樣,你明白嗎?而且,你根本是一個天生的種族主義者,你不喜歡甚至侮辱黑人姑娘,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我的黑人兄弟們還願意和你這樣的人站在一起玩說唱? 反正,你招惹我,真是找錯人了,這件事我們將在錄音室外解决。」

(Source:搜狐音樂)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IAH跟CANNON的結婚一周年慶太閃了!!! 但還是更新一下....


瑪麗亞凱莉去年閃電下嫁諧星Nick Cannon,大前日兩人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結婚一周年慶祝派對,席間 Nick 忽播出過去12個月以來,夫婦倆親暱又難忘的生活片段,更當眾發表愛的宣言, 令瑪麗亞凱莉驚喜又感動,忍不住流下喜悅眼淚。並回敬一句:「我終於找到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了!」

上週四晚,去年4月在巴哈馬閃電完婚的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與尼克坎儂(Nick Cannon)在拉斯維加斯大開派對,慶祝結婚一周年。

據悉,4月30日晚,瑪麗亞與尼克來到拉斯維加斯棕櫚酒店,與50位賓客一起歡慶結婚紀念日,到場祝賀的好友有 LA Face 唱片的老闆LA 雷德(LA Reid)、明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桑娜萊瑟(Sanaa Lathan)等人。

餐桌上裝飾著燭台,現場有一塊牌子上寫〝瑪麗亞和尼克結婚週年快樂!〞,賓客享用了海鮮、牛排、通心粉等美食。餐後,一行人轉道月亮夜總會繼續慶祝,CANNON播放了一段他們一年婚姻中最美好時刻的錄影,讓凱莉又驚又喜。然後在賓客的祝福聲中,夜總會打開屋頂,1000支氣球飛進夜空。尼克與瑪麗亞共同切開一個碩大的五層蛋糕,與賓享分享。尼克說:「我只想對我愛的女人說,週年快樂,她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我要告訴那些以為我們不能長久的人,我們的婚姻會一直持續下去,她是我的靈魂伴侶,我們還要一起生活很多很多年。」

貼幾張這 *甜蜜小倆口兒* 開趴的照片好了...

 妳真的獲得幸福了嗎?小黑還好用嘛?(笑)



 小黑吻嬌妻的醜樣也太不怕人看了吧~~~~



 
咦~咱們家的咪咪喜極而泣了....



 
MC大笑說:死小黑!這張「沙灘露底褲」竟然給我擺出來?



 
小黑:哀~今晚我可有活罪受的了!(無奈地說)

 

看到照片中的咪咪一下哭一下笑,其實蠻為她感動的!感到開心幸福就對啦....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re Is Mariah Carey 這個影片呢較為人熟知的名稱叫做 Mariah Carey, 或者可以說它是瑪麗亞凱莉為 NBC 所錄製的感恩節特別節目, 亦是她出道後的第三個影音作品。這段影片是 1993 年瑪麗亞在紐約著名 Proctor Theatre 大劇院的現場演唱全紀錄, 最初原版作品在當年錄製發行, 而 DVD 版本在 2006 年的九月問世。

這一段節目首先在 1993 年感恩節之際在 NBC 播出, 瑪麗亞凱莉這場表演也在慶祝並宣傳她最新專輯音樂盒《Music Box》, 這段堪稱小型演唱會的演出是瑪麗亞凱莉現場演唱經典之一。她選唱了四首來自最新專輯《Music Box》中的歌曲, 包括 "Dream Lover/夢中情人", "Hero/英雄", "Without You/失去你", 以及 "Anytime You Need A Friend/當你需要朋友時",這也是新歌的首次演唱。凱莉也演唱了先前造成轟動的單曲, 如 "Vision of Love/愛的幻影", "Love Takes Time/愛需要時間", "Someday/總有一天", "Emotions/情感", 還有"Make It Happen/美夢成真"。除此之外,瑪麗亞凱莉與合音夥伴兼摯友 Trey Lorenz 先前在MTV Unplugged所演唱的"I'll Be There/到你身邊"的錄音版本,也在這段節目中曝光。(文/Request! a-farn)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