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18號上午瑪麗亞凱莉和老公Nick在紐約中央公園參與歐普拉秀接受採訪的照片,Mariah也在現場演唱了她的最新歌曲"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此次公開現身的造型非常像九0年代的她,現場演唱當然是獲得滿堂彩!

耶~今仔日風真透 背景是電影Precious中Mariah的造型 Mariah侃侃而談電影及新專輯 今天算是緊身登場, 阿咪很敢穿!! 歐普拉:唷~哪個歌迷的尖叫這麼悽慘啊? 新電影中咪咪演社工, 歐普拉則擔任監製 (Mariah嘴也太開了吧!) 說真的, 我覺得這個造型蠻美的! Mariah很努力地要我們憶起90年代, 你覺得她有成功嗎? 仔細看咪咪的腰身很明顯嘛! 咪咪:不要再說我胖了!! 我真的會丟MIC喔.... 歐普拉: 阿娘威~這麼早就喇舌... 歐普拉:好了啦~點到就好了!! 咪咪: 你可以吧! 說好今天我在下面唷~ Nick:阿阿...不行~妳餓了兩天還是一樣重!! 歐普拉:你們不要鬧啦! 這個角度我很肯定是咪咪強吻Nick.... 歐普拉:不要再吻啦~~欺負我沒熱戀過嘛? Mariah一看到老公滿臉開心的勒! 屁股都翹起來了~ 不知道在聊什麼 咪咪這樣的嬌羞... 歐普拉: 這查某看到老公就這個樣子.... 歐普拉:歐買尬...她真的這麼做了! 歐普拉:抹香水也是蠻有技巧的嘛!! 哈囉~今天我可是有帶腰身出來呢! 現場開唱囉.... 聲音燒聲, 但大家都聽得很爽吧!! 這張臉有哀怨到. 美 握拳搖2下就可以召喚出海豚唷... 腰在哪裡?在這兒~在這兒~ 合唱團+瑪麗亞凱莉+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迷魂藥 今天腰身好給Mariah面子, 嗓音表現也還不錯!! 咪咪和台下互動很頻繁. Mariah這一張好憨好可愛~ 怎麼阿咪笑得有點尷尬 Nick:妳剛剛在下面讓我扭到腰了啦!! 咪咪:老公我要背背...(看Nick的臉應該是不太想=.=) 咪咪就愛摟老公.jpg


瑪麗亞凱莉現場演唱新歌"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