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艾莉雜誌專訪瑪麗亞凱莉之後,這一回Elle也對老公Nick Cannon做了一篇訪問:

身為一位嘻哈歌手、喜劇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以及Nickelodeon公司的老闆,Nick Cannon懂得如何談論一場好的比賽,但他依然需要花點時間讓全世界信服,他已娶了他的名人妻子─瑪麗亞凱莉。當這位天后級歌手在MV中邀請Cannon扮演她的男友時,他從未想過這個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夢想竟然會成真。而在兩人結婚一周年之後,Cannon告訴了我們他倆的愛的故事。

Q1. 你怎麼確定Mariah就是你的唯一?

NC:當時我們正在Beverly Hills酒店談論如何拍攝MV,我點了一份法式油炸食品。由於家庭的信仰,我通常會在吃飯前會做一些禱告,直到長大成人一直如此。所以我低著頭對她說:「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她回答:「你不為我的食物禱告嗎?我也這麼做!」很多人都說精神與上帝同在即可,但她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個電子聖經。我之前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堅守信仰的人,這是我第一次對她刮目相看。哇!這是一個特別的經歷。接著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週末,與其說我們在拍攝MV,但我想它更像是一個度假。這也是她……嗯,她不過生日,但她會慶祝自己12歲的紀念日,因此我們會有一個「慶祝」的動作,然後,每個週末我們會說:「你不也這樣嗎?不這樣嗎?—那給我出去!」

Q2. 既然談到生日,你們如何克服11歲年齡差距而相互吸引?
NC:許多人都說我有一個老人的靈魂,我有許多朋友也都比我大10到15歲。我需要能真正理解我的人。和我同齡的許多年輕女孩都只是簡單的渴求金錢和名聲,但我希望和另一半都有想法和一些精神的對話。Mariah和我在許多不同的方面有共同點。我們都知道如何表達,而且是用一種成熟的方式表現自己。我們各自都經營公司,我們也可以很有商業頭腦,但當一天結束之後,我們可以像孩子一樣玩耍,我們保有年輕的心靈。

Q3. 我讀過一些關於拍攝"Bye Bye"MV的文章,你曾給她一張紙條和一顆糖果,還有一個糖果戒指。你現在還會有這樣的浪漫動作嗎?
NC:那當然!她非常喜歡氣球,因此我找了一個充滿玩具和紙條的地方,你必須弄破氣球才能讀那些紙條上的話。而其他的浪漫的動作:在我們第一次得心靈對話之後,我每天都會發送一些鼓勵的電子郵件給她,包括一些聖經經文和一些啟示。我稱這些郵件為"Daily E's"。有一回她丟了她的黑莓手機,她為此感到非常地焦急。她不知道我保留了所有的Daily E's,因此我在我們一週年結婚典禮上,將這些記錄印成一本皮革裝訂的書送給她。

Q4. Mariah是出了名喜歡半夜在錄音室工作的人,而你白天必須在Nickelodeon辦公室工作。你們如何安排彼此的時間?
NC:這很瘋狂。比如說今天上午她在7點完成錄音室工作,而那個時候我剛起床,我們只能在此時見上一面。所以我們喜歡空出兩天的時間,放下一切工作。我們待在床上看DVD、聽音樂,吃垃圾食品。你總得將另一半放在第一順位。因此即使在你工作的時候,你有必須付出自己該盡的責任。喲,我做的這一些也是為了更好的團隊,我和其他夥伴們也一起創造了很多成績。

Q5. 你們會為彼此取綽號嗎?
NC:每個人都叫她MIMI或者MC,而我稱呼她Mariah。她叫我Peanuthead(花生頭),因為我的頭看起來就像一顆花生。

Q6. 你會不會因為那些男歌迷感到妒忌或者焦慮,比如他們會對Mariah說你每天說的話,而且也想和Mariah Carey結婚?
NC:不,她是一個偶像,她應該得到支持。嘿,我也是一個偶像好不好!

Q7. 最近你發表了一篇回嗆Eminem的文章,因為他在歌曲中提到了Mariah的名字,也在新歌中對你們開了一些低俗的玩笑。你是在保護女方的聲譽嗎?
NC: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有某個人不尊重我妻子,我也不會靜靜的坐著。但那些歌並沒有什麼,他也不想這樣。

Q8. 你也曾發行了兩張嘻哈專輯,你和Mariah有沒有想過錄製一些甜蜜的音樂?

NC:我不夠資格參與Mariah Carey的錄音工作。她是一個真正的藝術家,我只是在旁邊看著這些天才的音樂誕生。

Q9. 你會在家為她唱歌嗎?
NC:我會唱New Edition和Bobby Brown的歌,我就是她的鬧鐘。我的破嗓音是唯一能叫醒她的聲音。

Q10. 你和你的妻子有沒有聊過生自己的孩子之類的話題?
NC:我們計畫好好享受彼此的第一年,現在我們希望一切都進入正常的狀態。我們的行程很瘋狂,你總不會說:「好,我們從周二開始要孩子,週五開始去旅行。」我們只能說,我們會在一種舒適並且是一個適合孩子生活的狀態下歡迎孩子的到來。

Q11. 身為一名喜劇演員,而Mariah也時常在MV中大玩搞笑,比如"Touch My Body"(男主角是《30 Rock》中的Jack McBrayer),你們常在生活中開彼此玩笑嗎?
NC:我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開玩笑。幾週前我們在氣球店,我買了一個看起來像還沒有乾的油畫筆。你知道她有一台原先屬於瑪麗蓮夢露的鋼琴,因此那天我把這支筆放在了鋼琴上。儘管她不覺得這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但我覺得這還不錯。

Q12. 你是一個很時尚的男人:你經營了一家時尚公司,在婚禮上身穿Balenciaga,總是以合適的穿著在辦公室裡拍照。你和Mariah會談論時尚話題嗎?
NC:Mariah時尚的觀點跟我不是同一個層級的。她非常了解Roberto Cavalli和Dolce & Gabbana。但我對這些人不是很了解,對我來說他們只是一些名字。按此閱讀原文

從訪談的內容就可以看出NICK非常愛護Mariah,而且婚後生活也相當幸福,希望小倆口的生活永遠快樂囉!

(Source:Elle / 編譯:Requst! a-f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